開發工具

1.Arduino

Arduino是個open-source electronics prototyping platform,含有容易使用、擴充性強的硬體與軟體,提供給藝術家、設計師、業餘愛好者、任何有興趣的人,建立打造互動式的科技藝術裝置作品。

2.Arduino uno板

一款入門Arduino會用到的微控制板。接上各種電子裝置,再配合撰寫一些自動控制的程式,就能利用 Arduino 做出各式各樣的自動控制應用。

3.伺服馬達

跟其他的馬達比起來,他可以控制絕對的轉動角度他的控制原理是依據PWM訊號的變化,控制他的波長來做轉動,扭力會依據在上方舵片而改變,離中心轉動軸越遠,扭力越弱。

4.EasyVRcommander

1.用來編譯EasyVR這塊板子的聲音

2.將不同的語音辨識分到不同的群組並執行不同的動作產生有階層的效果來讓娃娃有更貼近人性化

3.可搭配不同的語音辨識放出不同的音效。

5.Arduino EasyVR

Easy VR語音辨識模組,可以透過語音或口令,對Arduino或PC所控制的裝置或機器人下指令。甚至可以用語音做密碼的控制,實現 007電影中的語音揭密的高科技動作。Easy VR它是設計成可以直接與Arduino板相接的。它的特色包括 : 可以有32種不同使用者所定義的語音、內建獨立語音命命、可以外接麥克風、8歐姆喇叭、耳機接頭與I/O腳。版子與Arduino是靠RS232介面 (內定是9600-N-8-1)來做通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