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登山隊管理系統

  近年來穿戴裝置日益發展,個人化的穿戴裝置以為目前技術所限制,因此我們找到「多人化」為我們專題發展方向,將數據交由健康專家評量 ,由專家管理整個團隊。並於團隊的方向,我們以「登山隊」最為我們最終的目標。

  本系統以穿戴裝置為主體搭配上雲端平台,以物聯網的方式做為兩者的連接。穿戴裝置中包括「心跳感測器」、「溫度感測器」、「GPS全球定位 模組」、「人聲模組」以及「Linkit Smart 7688 Duo」,雲端平台部分包括「雲端網頁平台」以及方便管理者觀看的「手機app」。

  本系統曾於「2016全國大專院校產學創新實作競賽」榮獲「傑出獎」,並於「105年度雲端計算與服務專題成果競賽」中獲得「第三名」的佳績。

簡介

  介紹此系統功能,以及基本架構。

系統介紹

  詳細介紹所有子系統。

參展過程

  展示我們在哪個比賽或發表中展示我們的作品,以及心得。

製作團隊

本系統由國立金門大學104學期上專題所建構,並於趙于翔老師的指導下,於105學年上完成。

指導老師 趙于翔老師

引導我們方向構出此系統,且積極叮囑系統進度,並於第二學期,強烈要求參與各種競賽。

組長 陳政銘

負責指派工作、程式編寫以及部分文書整理。

組員 許世榮

負責固有系統維修更新,以及財務管理。

組員 南起文

負責各種報告級比賽事務,以及隊伍中各種翻譯工作。

組員 邱奕皓

負責大部分文書編輯。

組員 李登榮

負責系統硬體規劃組裝,以及後續硬體上各種問題。

聯絡我們

如果你有任何對於我們作品的問題,歡迎詢問我們。

  • 國立金門大學

    金門縣金寧鄉大學路1號
    電話:082-313-531
  • Email

    ak564444@gmail.com